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巴西小狗约会上旅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路透社30日报道,第一家为多情的狗儿开放的旅馆出现在巴西,里面的装修别具一格:天花板上有心形镜子,床头板的形状像一根狗骨头。

  在南美洲最大城市圣保罗开办的这家狗情人旅馆的灵感来自数千家专向幽会的情人出租的时钟旅馆。宠物店“动物之家”的负责人马利赫表示,他已经收到许多预订房间的信息。

  马利赫的商业伙伴在圣保罗拥有7家情人旅馆,所以,他们现在推出狗旅馆并不奇怪。备有空调的这家宠物情人旅馆里贴有狗爪照片,有特别灯光效果,还配备了播放浪漫音乐和电影的设备。马利赫笑着
说:“狗主人必须知道什么样的DVD会刺激他们的狗。”

  这个月开放的这家狗旅馆两小时收费100雷亚尔,比收费最低廉的“寄生群落”贵得多,后者4小时收费107雷亚尔。马利赫表示:“我们还有一个婚介中心,主要为狗寻找合适的对象。如果雌狗不好怀孕的话,我们还可以提供人工受精服务。”(杨孝文)
巴西小狗约会上旅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