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压力太大搞到肚痛 阿娇身入"厕所"博做影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12 中国新闻网
压力太大搞到肚痛阿娇身入"厕所"博做影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骄阳”新作《犀照》在内地拍摄进行得如火如荼,早前锺欣桐(阿娇)拍摄一场跌落在路中心深洞的片段,阿娇除了不慎受伤外,更发现“别有洞天”。

  仆在石板擦损额头

  该场戏讲述阿娇在街上走路时不小心跌落路中心的深洞中,导演林健龙首先拍摄她仆倒的镜头,工作人员一早已准备垫褥,避免阿娇受伤。怎料她拍摄十分投入,其中一次仆在石地板上,擦损额头。阿娇不但没有任何反应,更立即说出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提议,她说﹕“我觉得擦损反而更好,
所以我要求化妆师立即为我加上一大道伤痕,看起来更有受伤的感觉。导演亦拍得最好,受伤也值得。”

  高呼“我头上有屎”

  及后阿娇便要爬进深洞里进行拍摄,她需要整个身体卧在泥土上。她的动作看来好像十分舒服,但原来“别有洞天”。当阿娇爬上地面后,第一句的说话便是﹕“我个头有屎﹗”她说﹕“我在洞里的时候,已经闻到一股十分浓烈的『厕所味』。其后,我的头已经被苍蝇围着,所以我觉得那个洞一定『有料到』。今日拍摄工作仍有十二小时,希望稍后有机会可以给我先洗澡,要不然今日我便『生人勿近』。”

  压力大太搞到肚痛

  阿娇这次拍戏,坦言既兴奋又有压力。“蓝小芊(角色名称)这个角色跟我之前拍的电影角色有很大分别,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及挑战。”早前《情癫大圣》被喻为阿Sa登上影后宝座的作品,未知阿娇又会否以《犀照》作为目标﹖她说﹕“该片对我是演技的磨练及考验,期望可以像《公主复仇记》那样被外界认同。阿Sa听到影后觉得想呕,而我听到便肚痛了,因为实在太大压力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