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别墅能否保留成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1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傅彪深受观众喜欢,但是真正走红其实是这几年的事情。一个很现实的情况是,他的片酬收入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高。

  傅彪作为“金牌配角”,他在大量的代表作品中都不是男一号,他的片酬也只能浮动在每集6万元左右;加上他这么多年一直很少接拍广告,作为演员的傅彪,其收入状况其实是可以估算出来的。而很长一段时间,傅彪的保姆车是用一辆北汽福田皮卡车改装的。

  随着经济状况的好转,傅彪前几年在小汤山某知名别墅区贷款买了一套大房子,每年光还贷、物业费就是一笔不小的负担。这也是前两年傅彪会降低标准大量接戏、有时甚至被批评接戏“良莠不分”的原因所在。而傅彪去世后,这套别墅能不能保留也成了一个问题。

  (杨彬彬)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