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记者谈好人傅彪:礼仪得体无明星傲慢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15 南方网
  金羊网郝岩/羊城晚报
记者谈好人傅彪:礼仪得体无明星傲慢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傅彪对人从不摆架子

  南方网讯照相时,喜欢站在后面;记者请吃饭,他悄悄结了账

  傅彪是个好人。他身上有得体的礼仪,没有明星的傲慢。2002年夏天,傅彪来大连拍摄20集电视剧《爱情与阴谋》,尽管他的戏份并太多,但是傅彪在几天里为人为戏的表现却令剧组上下交口称赞。记者几次与傅彪近距离接触,跟他的交谈是和谐的、真实的,真实得让人生不出一点要采访他的意思,有的只是朋友间的“闲聊”。

  采访时,记者对他一通猛表扬,傅彪乐呵呵地听着。他说这两年
有了点儿名,到哪儿人家都说傅彪傅彪我喜欢你,弄得他既挺幸福又挺痛苦。傅彪说,要谢吧,就得不停地谢,点头哈腰的也不好,不谢吧,让人觉得,如今有了点名气,尾巴翘得挺高。傅彪说特别怕有点名把自己惯得一身毛病,平时也挺警惕这事儿,现在演员们一块合影时,傅彪说他最喜欢往后靠,溜边站。他说自己就是个普通人,上有老下有小,大家喜欢他的戏,他就好好演,不希望观众把他当明星,把他当好朋友他就知足了。傅彪常挂在嘴边儿上的一句话是:“金碑银碑再加好口碑。一个演员当到这个份儿上,那就齐了。”

  还有一次采访时,正赶上傅彪没有戏。聊着聊着不觉便到了中午,记者便请傅彪到老虎滩附近的一家饭店吃饭,傅彪爽快地答应了。隐约记得那天要的菜有东北乱炖、咸鱼饼子,还有个什么鱼,疙瘩汤。吃饭的时候,傅彪先用筷子把菜拨到自己的小碟前。记者之前知道他有肝病,便说没关系,可傅彪还是坚持。那顿饭吃的时候很长,谈的很多话题虽然让记者很兴奋,却都不能当作新闻写出来。吃完饭,记者喊服务员结账,可服务员说,账已经结过了,是傅彪结的。傅彪在一旁乐呵呵地说:“应该我结,我肯定比你挣得多。什么时候你挣得比我多了,你再掏钱,这行了吧?”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