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庆热片星级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17 重庆晚报

  《红颜》热映中 推荐指数:

  一个少女母亲十几年后意外地遇到失散的儿子,并且与他产生暧昧的情愫。虽然没有大牌明星出演,导演也名不见经传,但最近该片远征威尼斯,相信看点不少。

  《世界之战》热映中 推荐指数:

  天才导演斯蒂文·斯皮尔伯格继《辛德勒名单》之后的又一力作,《世界之战》未上映先红火,吸引了一大批热爱观看进口大片的观众,影片中血腥的场面及超大的特技场面也令观众大饱了眼福。

  《千杯不醉》热映中 推荐指数:

  一部轻喜剧的香港商业片,有我们大家都喜爱的帅哥吴彦祖及大笑姑杨千,从他们的爱情中感受真实人生里不可多得的爱情和奇遇,虽然明知很假,但还是乐在其中。

  《阿嫂传奇》热映 推荐指数:

  一部由香港正当红的几位影帝强强联手主演的电影在近年已不多见。讲述了一个黑社会老大在打算洗心革面时所遭遇到的困难。虽然他未能从江湖中安全退出,但他的女儿却以自己一颗纯真的心教会了一帮黑社会老大们什么叫亲情、善良和友爱。为了自己心中的偶像也值得一看。

  (由晚报影视沙龙综合提供www.cwys.com)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