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友心中的祝愿傅彪:活得坦然走得轻松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20 南方网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南方网讯傅彪去世后,众多网民在各大网站论坛上留言寄托哀思。他们或以诗词寄情,或回顾傅彪影视作品中感人的片段,或回忆与傅彪的往日交往,或感慨生命的脆弱……在他们看来,傅彪不仅是个好演员,更是中国式的好男人。

  *悼傅彪(藏头):傅公笑貌今犹在,彪炳千秋一贤人。走驾白云西昊去,好留令懿万众尊。(烟台张戬)

  *淳朴打动百姓心,坦诚迎得千家亲。大器晚成丰碑在,留得青山万木春。(新浪IP:221.194.184.*)

  *北影厂的彪哥走了,只得人间四十年。我不知道他算不算是个
大腕儿。他红了,是因为《大腕的葬礼》,让无数人记住了他那张其貌不扬的憨憨的脸。他走了,他的葬礼会是什么样子呢?我并不知道彪哥在真实生活中是什么样子。但他的屏幕形象都不张扬。《恩情》里的父亲,《老爸向前冲》里的父亲,《居家男人》里的父亲,《青衣》里的父亲……让人觉得彪哥就是胡同里一抬头乐呵呵买菜打对过儿走过来的大哥,那么平实和生活。还记得他刚红时,人人叫他一声:北影厂的彪哥。(68340523)

  *你并不英俊,但你独有的傅式幽默我喜欢!你后来塑造的一个个憨厚的角色更打动了我,看见你在《艺术人生》气定神闲的样子我很为你高兴,没想到……真的很舍不得你走,愿你一路走好……(新浪网友IP:221.6.163.*)

  *记得2002年左右,我为中央电视台拍摄《爱心世界》栏目,其中傅彪作为中南海爱心小学的赞助者,赞助了那里不少的贫困学生。在此次工作中的接触,我觉得傅彪是个好人,吃饭时为我们摄制人员倒茶,这一个小动作体现出一个真实的傅彪,祝他走好。(新浪网友IP:220.231.29.*)

  *我不是彪哥的铁杆FANS,但每次看他的作品都能被他打动,我没听过他的丑闻,只知道他做了很多好事。回头看看他的许多同行们,每天为着自己的虚伪形象,背着壳体在活。彪哥走了,但他走得很轻松,因为他活得很坦然……(新浪网友IP:211.161.174.*)(丁克)
网友心中的祝愿傅彪:活得坦然走得轻松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傅彪是观众心目中的“中国式好男人”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