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追悼会今日举行 别墅布置小灵堂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2:16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记者杨林 周勇
傅彪追悼会今日举行 别墅布置小灵堂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八宝山已为傅彪设置了灵堂,今天傅彪追悼会将在此举行。

  南方网讯追悼会由冯小刚主持,生前好友张国立念悼词,著名作家刘震云负责悼词撰写

  昨日(31日),傅彪治丧委员会宣布,傅彪追悼会定于今日上午9:30-11:00在八宝山第一告别室举行,追思会则定于9月2日下午2:00-5:00在北展报告厅举行。许多傅彪生前的圈中好友均表示要前往悼念,治丧委员会也向200多人发送邀请短信。武警总医院傅彪医疗专家组也将在今天下午3点向媒体公布详细救治过程。

  
冯小刚主持追悼会

  傅彪治丧委员会称,冯小刚将主持傅彪追悼会,生前好友张国立念悼词,而著名编剧刘震云将负责悼词的撰写。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了将要举行追悼会的八宝山第一告别室,在“告别傅彪一路走好”的横幅下,告别室外一片肃穆。工作人员用了一下午时间将告别室布置好,只差第二天各路好友送来的挽联。据正在八宝山忙碌的傅彪好友透露,今天的追悼会主要以赠送花圈、遗体告别为主,不会播放傅彪影片等活动,争取将追悼会办得肃穆、庄重。至于傅彪骨灰将安葬何处,该好友称现在还没确定。

  追思会形式多样化

  傅彪治丧委员会成员李少红向本报透露,明天的追思会形式和梅艳芳追思会、陈逸飞追思会类似,场地同样在北展报告厅。追思会会场将布置成灵堂形式、循环播放由电影频道制作的10分钟傅彪作品片花,治丧委员会成员则在剧场门口迎接来宾。此外,会场还摆放大量单枝白玫瑰,让来宾自由摘取投向已设立好的大花坛。

  医疗专家组将公布细节

  从前天傅彪去世开始,不少媒体就开始报道傅彪“脑死亡”、“摘除呼吸机”等细节,对于真正死因也有很多猜测,昨日武警总医院宣传科陈女士告诉本报,上述猜测均不是官方正式说法,为此医院将在今天下午3点召集以主治医生沈中阳教授为主的医疗专家组,向媒体公布两次换肝的具体情况,为何第二次换肝效果不佳等信息。
傅彪追悼会今日举行 别墅布置小灵堂 (组图)
有人送来花圈,但保安没有让他们进入小区。

傅彪追悼会今日举行 别墅布置小灵堂 (组图)
张纪中到小区外面接人。本版图片/本报记者徐万涛杨林摄

  别墅已布置了一个小灵堂

  昨天下午2:00到5:00,陆续有不少要拜访傅彪家属的访客来到傅彪所住的小区,任何一个陌生的访客,尽职的保安都要求他先与屋内主人取得联系后才获准进入。这期间没有明星出入,记者只看到张纪中进入小区,十多分钟后又出来接了一拨客人进去。

  据小区的保安称,在傅彪逝世的当天晚上和昨天上午,有大量明星抵达小区想要拜祭傅彪,但大部分被劝退。可以确认的是,韩红昨天上午12点前进入小区,在里面逗留了一个多小时后离开。据保安透露,晚些时候,物业公司会把大量鲜花与花圈送入小区。

  记者还了解到武警总医院的副院长郑静晨与傅彪生前的主治医生沈中阳在参加完一个招标会议后已经赶往傅彪小汤山的别墅。傅彪的别墅昨天已经布置了一个小灵堂,晚上还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拜祭会,院方赶往别墅即为出席此次会议,同时商量一些傅彪的后事,大部分白天被婉拒的明星也出席了昨天晚上的拜祭会。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