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反派角色现身北京 《大长今》旋风"来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2:22 新华网
反派角色现身北京《大长今》旋风"来袭"(图)
湖南卫视今晚22点内地首播,反派角色“令路”现身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长今”李英爱在戏中的主要对手,反派角色“令路”现身北京。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由李英爱主演的2004年度韩国收视冠军《大长今》将于今日起在湖南卫视播出,剧中反派角色“令路”的扮演者女演员李玲诗昨天在北京参加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捐赠活动,同时为《大长今》开播助阵。

  湖南卫视看好收视

  《大长今》将于今日开始,每晚22点在湖南卫视播出两集,全剧共70集,由于《大长今》是每晚2集不间断播出,所以在这期间,
湖南卫视每晚10点到11点半播出的常规节目,都会为《大长今》“让路”,重新安排播出时间。

  据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大长近》引进播出后的删减部分并不大,而湖南卫视也对它的收视很乐观,“《大长今》非常好看,它并非一部韩国偶像剧,而是一部生活百科全书,里面有美食烹饪,有医药知识,有人际关系处理,有权势斗争,因此,它的收视群体应该会很广泛。”

  与李英爱姐妹相称

  饰演《大长今》中李英爱的对手奸角令路的韩国演员李玲诗昨日来代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大地之爱母亲水窖”项目捐上自己一份心意。而此次李玲诗也是韩国演艺界第一个为此捐款的演员。

  在《大长今》中李玲诗饰演的令路并不是一个讨人喜欢的角色,她在剧中为了跟大长今争斗,使尽了坏主意。她告诉记者曾经在韩国播出以后在大街上被大妈追打,而她在现实中的表现却相当温柔,提到自己的角色她微微一笑,“我自己再也不想演这么坏的角色了,但是一部戏中总要有人演坏人,这也是全部戏中比较好看的一个原因啊。”谈起李英爱,因为李英爱要比李玲诗年长,所以都是以姐姐称呼她,在台上她们两个是对手,在台下却是姐妹,有了委屈和困难她也更愿意跟这位姐姐谈。回忆跟李英爱在一起拍戏的七八个月的时间,李玲诗还清晰地记得她们一起努力拍戏,一起流汗,一起吃方便面的情景。(记者刘玮实习生郭炳朋)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