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TV送上美国真人秀《超级舞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火爆一时的《超级女声》刚刚落幕,另一档来自美国的超级真人秀舞蹈比赛又将登场。9月2日开始逢周五晚,MTV音乐频道将推出美国超级真人秀《超级舞生》。据悉,这个节目的赢家不仅能获得奖金奖品,更将得到梦寐以求的成为专业舞蹈家的机会。

  小甜甜布兰妮和“超级男孩”MV中很多经典舞步都是由世界级的编舞者威德·罗宾逊(WadeRobson)创作的。威德·罗宾逊同时也把他专业性的舞蹈带到了MTV来。在这个节目中,他希望能找到美国最棒的业余舞蹈爱好者。MTV在美国几个大型城市举办了初赛,选拔出80个幸运选手。这
些人将在洛杉矶、加利福尼亚等城市展开比赛,以角逐最后的冠军。在最初的循环赛事,80名选手都有机会在MTV频道曝光。每集节目都将从四个舞蹈演员中决出一个人,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20个初赛的获胜者会捉对厮杀,每一对只有一个人会晋级。之后,10个获胜者参加半决赛。

  最后的五位选手将为现场表演的歌手伴舞,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将通过MTV.com选出最后的赢家。统计结果的时候,五位选手将第一次、也许是唯一一次同台表演,他们的表演将包含很多在本系列中首次出现的威德·罗宾逊的原创舞蹈动作。(小容)

  《超级舞生》网罗美国舞蹈爱好者
MTV送上美国真人秀《超级舞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