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死亡医学报告今公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4:56 扬子晚报

  对于北京的的哥们来说,彪子是个可以亲近的人,“像咱平常老百姓一样”,昨日上午,记者再次赶往北京武警总医院。

  昨日,武警总医院9楼的干部病房大厅已经没有了紧张的气氛,除了偶尔有护士及清洁工经过,就只有一位武警军官和一位年轻的士兵坐在那里,看到记者手中拿着的报纸,军官主动搭话:“是傅彪的消息吧,我看看怎么写的。”

  “傅彪去世前住的是哪间病房?”记者随口问了句。军官看了记者一眼,“906”,军官还告诉记者,傅彪曾在该院的602病房、903病房住过,但最后的时光是在906特护病房度过的,傅彪的遗体运进太平间后,他的妻子张秋芳仍不肯离去,趴在傅彪躺过的那张床上哭了很久……

  原本武警总

医院昨日会公布傅彪死亡的医学报告,但在记者联系该院宣传部门时,一位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医学报告将推迟到今天公布。张放 李微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