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自曝背后故事:对贝克汉姆绯闻已有免疫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5:2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每当辣妹小贝这对明星夫妇出现在众人面前时,他们总是风彩照人抢尽风头,但维多利亚日前却自曝说,其实在这光环的背后,她和小贝象其他普通夫妻一样过着很平常的生活。辣妹还说,如今有关小贝性绯闻的报道已经不再对她有任何的杀伤力,因为忙于照顾三个儿子的她根本没有闲功夫去看那些垃圾文章。

  辣妹说:“人们看到的我和小贝的照片都是最风光的,当然,我每次和小贝一起出门
都会事先精心打扮自己,但相信我,在家里没有外人看到我们时,我和小贝都是平常人,我们的生活是很平淡甚至可以说乏味的。我肯定不会在家里还穿着高跟鞋和套装走来走去,因为我需要和孩子们一起玩,我那时也从不化妆,只是穿着牛仔裤和T恤衫,就象其他妈妈一样。”

  辣妹说,她现在和小贝在马德里有了自己的家,她还负责了房子的

装修设计,她说:“我喜欢这个新家,我在这里很放松,马德里的天气很棒,孩子们在这里过得很开心,布鲁克林和罗密欧现在上了小学和幼儿园,这里就象我们在英国的家一样温馨。”

  目前从事慈善事业和服装设计是除了相夫教子之外辣妹最喜欢的工作,她在美国和日本都推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服装和箱包产品,另外辣妹还计划推出以她和小贝名字命名的

香水。辣妹说:“正因为我的名字和面孔会出现在产品的包装上,所以我一定会确保里面的产品质量上乘。”此外,辣妹现在还在忙着学习西班牙语,她说:“一个成年人再学习一门外语是很困难的,但我想在未来几个月学会,这样我的西班牙朋友们就不必和我用英语聊天了。”

  针对去年一年小贝的性绯闻频繁见诸报端,现在的辣妹显得大度多了,她说:“我不再那么小心眼了,我已经过了30岁了,我现在只想享受生活,过得快乐一点儿,那些无聊的传闻只会让我一笑了之。”

  但辣妹仍然对最近有关她从来没有认真读过一本书的传言感到生气,她说:“我并不是没有读过一本书,这听起来好象我是一个文盲一样,其实我只是没时间读完一本完整的书,所有当了妈妈的人都会了解这种状况,因为要带孩子,经常没有大块的时间去阅读,这是很正常的事。”

  新浪娱乐 清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