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鼠爱大米》唱到美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5:3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昨天(8月31日)下午,因《老鼠爱大米》而出名的歌手王启文在北京举行了媒体发布会,他详细表述了自己在7月26日发生的交通事故的具体情况和自己的赔偿情况,并且王启文的签约公司点睛唱片透露,王启文现在发展得非常好,10月份将到美国演出。

  在昨天(8月31日)的发布会上,王启文和其唱片公司表示,在7月26日发生交通事故后,王启文承担了所有的责任,并且已经按照交管部门的处理结果对伤者进行了赔偿。不过,
唱片公司表示,伤者的伤势并不严重,并不像从前传说的骨折,仅仅是软组织挫伤,目前伤者已无大碍,已经出院回家休养。

  另外,点睛唱片告诉记者,现在王启文的发展非常好,他已经接到了美国方面的邀请,在今年10月8日,王启文将会在美国登台演出《老鼠爱大米》。同时,王启文的第二张专辑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他们向全国的网友、歌迷以及乐坛的各位创作人为王启文的第二张专辑征集作品。他们希望通过这次征集活动,创造出第二首媲美《老鼠爱大米》的歌曲。

  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