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剑》风光无限 开幕威尼斯影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6:15 深圳晚报
《七剑》风光无限开幕威尼斯影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今晨在水城威尼斯拉开序幕。与往年不同的是,浓烈的亚洲气息是本届电影节最大的特色。揭幕片是中国电影《七剑》,当徐克和夫人率《七剑》剧组走上红地毯时,受到观众热烈欢迎。

  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前,徐克携甄子丹、孙红雷、金素妍、杨采妮、张静初参加了记者见面会。徐克在现场情绪激昂地表示:“我的武侠电影成为威尼斯的开幕片,太荣幸了。我想,这是我这一辈子事业的最高峰。”

  众多外国记者对此片也相当感兴趣,一位坐在晨报记者旁边的德国女记者,不停询问
影片好不好看。她说,好不容易得到一张今晚开幕式的电影票,打算好好欣赏一下这部中国新武侠电影。

  演员们则比徐克冷静得多,甄子丹和孙红雷都是第一次来威尼斯。甄子丹表示:“徐克将中国的武侠片拍出了前所未有的深意,他特别会挖掘人性,跟他拍戏进步很大。”而孙红雷依旧能说会道,他说:“我一来威尼斯就喜欢上了这个地方,我想我演的风火连城也会喜欢的,如果他活着的话。”(中和)

  图:《七剑》三美女同走红地毯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