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7:01  新浪娱乐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影视制作公司。自1993年成立至今,主要致力于影视剧的拍摄工作。十多年来,在了解市场需求的前提下,进行合理有效的商业化运作。公司的每部新作,从策划、拍摄、宣传、制作到最后的营销,已建立了一套科学、高效的市场运作管理机制。经过不懈努力和持续发展,在中国影视业内已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并于2003年获得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资格。

  十多年来,已摄制电影近20部,电视剧40多部(1000多集)。其中《上海探戈》、《绝代双骄》、《黑洞》、《风云》等剧均在各地电视台创下极高收视率,《上车走吧》(电视电影)、《生活秀》和《公主复仇记》等剧荣获了"飞天奖"、"金鹰奖"、"五一工程"、"金鸡奖"、"金紫荆奖"等多个奖项。特别是新世纪以来公司推出的几部力作,如《七日》、《国家公诉》、《大宅门》(续)、《情定爱琴海》和《冬至》等剧,又在各地电视台热播并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2004年,民族情感剧《康定情歌》和大型历史剧《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热播,创下不俗的收视率,受到各层次观众的肯定。在上海国际电视节上,公司将悬疑剧《不堪回首》、偶像剧《巴黎恋歌》、轻喜剧《美女也愁嫁》等奉献给广大电视观众。

  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多名签约艺人,在公司的努力推广下,陶红在2002年连获"华表"、"金爵"、"金鸡"三奖影后桂冠,其他艺人在演艺圈内的知名度也正在不断得到提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