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威尼斯电影节 东方美女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39 重庆晚报
威尼斯电影节 东方美女秀(组图)
威尼斯电影节 东方美女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昨日是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的第一天。由于开幕式上并无其他国家的电影明星争奇斗艳,使得红地毯成为中国影人大秀风采的舞台。作为本届影展的揭幕影片,《七剑》无疑是昨日的最大热门。华裔导演吴宇森和李安也到场为《七剑》呐喊助威。

  东方美女放异彩

  尽管欧美影迷对张静初、杨采妮并不熟悉,甚至叫不出她们的名字,但两位美女香艳的装扮成为红地毯上最夺目的风景。记者连线前方同行得知,张静初身穿的晚装和她在柏林电影节红地毯上的孔雀长裙有异曲同工之妙,稳重的宝蓝色晚装
点缀着具中国特色的金色绣花。杨采妮着紫色晚礼服,香肩齐露、娇艳欲滴,引发一片惊叹之声。韩国美女金素妍因参演《七剑》也随同走上了红地毯,让外国媒体一度也以为是中国女明星。

  甄子丹引发尖叫

  以功夫明星形象闯荡好莱坞的甄子丹,其名声在国外已颇为响亮。在现场众多中国影人中,外国影迷最为熟悉的无疑就是甄子丹。而甄子丹当时还带来了模特出身的夫人,两人的甜蜜状谋杀了不少外国记者的胶片。影迷更是发出高分贝尖叫,高呼着甄子丹的英文名。徐克、施南生夫妇亮相时,徐克表现出大将风范,频频向影迷们挥手致意。吴宇森夫妇的着装以黑调为主,吴宇森一身黑色西装,太太一袭黑色长裙,在眼花缭乱、色彩斑斓的明星之间,显得简单而朴素。

  孙红雷大展拳脚

  由于电影节组委会主席马可·穆勒在给媒体介绍《七剑》演员的时候,特别强调“他扮演的角色(风火连城)是我见过的最出彩的反角”。加之威尼斯电影节会刊对孙红雷作了详细介绍,使他成为昨天最出风头的中国明星。走上红地毯的孙红雷笑容满面,潇洒自如。在接受意大利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时,还应邀潇洒地练了几招功夫,拳脚之间虎虎生威,让影迷们大开眼界。

  (记者 周秋含)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