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何洁"卖了"50万 纪敏佳出场费价值5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何洁"卖了"50万纪敏佳出场费价值5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何洁以嘉宾身份出席“网络超级女声”大赛的启动仪式。记者发现,陆毅和田亮的经纪人刘韬也在现场。近日记者从圈内好友处得知,刘韬已经花50万从天娱手中买下何洁的经纪约,这意味着何洁要当田亮的小师妹。刘韬告诉记者,他本人非常看好何洁,到时会花大手笔好好包装何洁。无独有偶,昨日纪敏佳和国际影后张曼玉一同在长城脚下走星光大道,以张曼玉代言产品盛会的嘉宾身份出席。

  刘韬要大力包装何洁

  曾经有媒体爆出天娱狮子大开口,以100万卖何洁的消息。不过如今的何洁真实身
价已经飙至50万。近日记者在北京与圈内好友聊天时得知,陆毅和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已经花50万签下了何洁,并且将在近日宣布此消息。

  昨日,在“网络超级女声”大赛启动仪式现场,何洁作为嘉宾出席,凑巧的是刘韬也在场。随后记者向刘韬问到是否签约何洁一事。刘韬说,“何洁的综合素质不错,舞台表现力很强,在内地很少有艺人像她这样出色。何洁今年才19岁,好好包装的话,将来星路绝对坦荡。”从刘韬的谈话间,发觉他对何洁确实非常有兴趣,记者继续问到,“你会从什么方向来打造何洁?唱歌还是演戏?”刘韬兴奋地表示,“何洁的嗓音很独特,要是出唱片一定要做演唱会,她长得不错,具有演员的素质,我会找专业的造型师来给她做造型,这个我比较相信英皇方面,他们对打造新人很有经验,到时我们会和英皇合作。”刘韬还表示,在所有超女中他就看上了何洁,“她身上有种与生俱来的星味,就是那种人群中特扎眼的,以后一定能红。”最后刘韬故作神秘地表示:“下周之内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的。”

  纪敏佳张曼玉同走星光大道

  昨日,另一位超女纪敏佳也在北京大放光彩,和国际影后张曼玉一起出席某化妆品代言活动,担任嘉宾,并且和张曼玉、苏有朋等几十位港台艺人同走星光大道。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此次请来纪敏佳担任嘉宾,并不唱歌,主办方是看中了纪敏佳在超女比赛中的高亢嗓音,所以请她做嘉宾。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纪敏佳现在出席商业活动的出场费已达5万元,由此推算何洁的出场费为7万,张靓颖为10万,周笔畅为15万,李宇春则为20万。(特派记者 张晓禾)(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