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彻夜长谈 张靓颖跟凉粉疯狂聊天4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01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记者付军 实习生朱静

  南方网讯8月30日晚上21:10分,张靓颖来到新浪UC站的“凉粉的天空”视频聊天室,与数千名凉粉倾情交流彻夜长谈竟长达4小时。

  当晚9时许,一部分“凉粉”得知靓颖将要光临UC“凉粉的天空”房间的消息,便相互
联络,迅速通知了成千上万的超级凉粉。一时间,“凉粉的天空”聊天室超过6000人在线,而据新浪UC运营部有关人员透露,前前后后该房间的“流量”超过30万人。

  据凉粉透露,靓颖已经是第四次“悄悄”光临新浪UC的语聊室,光临“

凉粉的天空”。

  张靓颖的声音(摘录)

  靓颖:喂,大家好,能听到吧?我是靓颖,现在已经回到成都了,真的很高兴,终于回家了。这两天,我嗓子已经好很多,除了一些必要的事情,我都没有出门,想好好地休息。

  喜欢笔笔啊?当然喜欢啊。我觉得笔笔性格真的是很好,任何人和她相处都会觉得她很亲和,对任何人都很和气,她那种可爱觉得任何时候都会慢半拍似的……

  决赛那场的感受啊?就是很开心啊。因为比赛完了嘛,可以放松下来了。

  我以后不会在酒吧唱歌了,作为职业不会了,可能偶尔会玩一下。

  对于2008的奥运会,当然不能说有没有兴趣。这是一份荣誉,我会努力的。

  (断线很久)喂。现在能听到吧?我机子都死了四次了,已经重新启动四次了。

  刚刚有个朋友说,希望听一遍完整版的《Yesterdayoncemore》,我现在把完整版的送给大家……呵呵,今天我还是好紧张,唱错了好多词,最后还是按照大家的要求,从我们辛苦的管理员开始(一个一个念“凉粉的天空”里面人的名字,从深夜0:30念到1:00)。(整理:谢子明)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