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鳄鱼咬跑大天后 德国5岁女孩击败凯莉·米洛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06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
小鳄鱼咬跑大天后德国5岁女孩击败凯莉·米洛 (组图)
看来,除了超级女声,超级童声的市场也很大。

  南方网讯“咬啊咬啊咬,我是Schnappi,一只小鳄鱼”———一个5岁的小女孩Joy(裘依)竟然凭借一首网络歌曲《小赖皮之歌》击败凯莉·米洛、罗宾·威廉斯,成为德国音乐史上最年轻的排行榜冠军歌手,而《小赖皮之歌》也在半年内突破150万张的单曲发行量。JOY童声童气地唱着“我是Schnappi,一只小鳄鱼”,从德国、奥地利、瑞士、荷兰等地,一直火到台湾,并且即将在中国大陆蔓延。童真的力量固然无法抵挡,童声的魅力更让你忍俊不禁!

  “小赖皮”网
上诞“声”

  “鳄鱼宝贝”Joy从小就爱哼哼唱唱,对音乐有着过人的天分与记忆力,她的阿姨Iris则是个专门为小孩与儿童节目写歌的制作人。Joy3岁半的时候就跟着阿姨进录音室和其纵队小朋友们配唱儿歌,直到一天古灵精怪的Joy决定要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歌,Iris便从朋友那里找到了这首爱咬爸爸大腿的鳄鱼宝贝“小赖皮之歌”,并且把它改成了Joy的厚脸皮风格。三年前的随便哼唱,被阿姨Iris一时好玩将其放上了网站,慢慢地网络上越来越多人流传这首轻松逗趣的歌曲,加上电台的强力推荐,越来越多的大人也开始向电台点播《小赖皮之歌》。单曲正式发行后迅速登上德国排行榜No.1,并连续10周冠军。5岁小Joy唱着抱怨爸爸的玩笑,从网络上的口耳相传变成下载第1名的手机铃声,单曲发行也在半年内突破150万张。

  小拉拉、小企鹅跟着来

  承接着《小赖皮之歌》的旋风,小赖皮更成为故事主角,诞生出小拉拉、小企鹅等好朋友。为了一连串的故事,Joy和Iris用童言童语的方式制作出“鳄鱼宝贝”专辑,全欧洲已经有100万个大小朋友家里有小赖皮游戏相伴,小赖皮的前景不容小觑。
小鳄鱼咬跑大天后德国5岁女孩击败凯莉·米洛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活泼的“水滴宝宝”

  :“水滴宝宝”第一声

  其实,超级童声并非“鳄鱼宝贝”所独有,早在2003年夏天,某矿泉水品牌在法、德、英展开跨国电视造势活动,广告主题曲别出心裁由几个小学生演唱皇后合唱团经典《WeWillRockYou》。单曲一推出迅速攻占法国排行榜亚军,短短两个星期内狂销50万张,并盘据TOP5整整6个星期。随后还发行了由小朋友翻唱上世纪80年代金曲的可爱合辑《摇滚童话》,当中除了收录《WeWillRock You》,还有《Shout》、《Forever Youny》等经典名曲。(整理:实习生朱静)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