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录音 池珍熙尊称张学友“师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08 中国新闻网
录音池珍熙尊称张学友“师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如果·爱》电影原声带将于9月6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主演张学友、周迅、池珍熙以及该片导演陈可辛以及音乐总监金培达等将悉数出席。昨日记者从该碟发行公司百代唱片获悉,首次踏入录音室的韩国影星池珍熙已经拜歌神张学友为师,而师父也盛赞徒弟有潜质发行普通话专辑。

  据了解,曾在大热电视剧《大长今》中饰演闵政浩的韩国人气男星池珍熙,日前曾为电影《如果·爱》的原声大碟的录音工作而秘密前往香港,由于要在该原声大碟中录制两到三首国语
歌曲,苦练了一阵普通话。

  而首次踏进录音室与张学友合唱《命运曲》时,张学友虽然已经录好此歌,但依然在百忙中抽空前往录音室探班,让池珍熙感动不已,经常将“谢谢”、“辛苦了”挂在嘴边,更用普通话尊称张学友“师父”。而张学友也称赞池珍熙非常勤奋:“对于韩国人而言,说普通话真的是件难事,但他很有潜质,如他有时间继续练习,他的普通话会很了得,可以出专辑呢。”

  据悉,该碟片将于10月底由百代唱片在全亚洲同步发行。(李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