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价值4万英镑 米歇尔·菲佛“座驾”光天化日遭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东方早报消息,好莱坞女星米歇尔·菲佛价值4万英镑的座驾路虎“览胜”日前在她鼻子底下被劫匪开走。

  周二下午,正在伦敦北部拍摄喜剧新片《我永远不会嫁给你》的米歇尔·菲佛于拍片间歇驾车外出购物。当时,菲佛与她的司机正在把购物袋装入汽车尾箱内,这时劫匪采用调虎离山之计,趁菲佛与其中一名成员交谈的当口,他的同谋跳入仍插着钥匙的“路虎”驾驶
室,立即开车逃逸。之前与菲佛攀谈的陌生人则转身逃跑,惊得菲佛目瞪口呆。

  根据《我永远不会嫁给你》片场人员的描述,菲佛在得知无人在此事件中受伤后,心中略感快慰,但仍对此事感到不可思议。当时,菲佛戴了一顶帽子,因此无人知道她是个大明星。

  据在场目击者说:“她返回汽车处将买的东西装进尾箱,这时一个劫匪过来与她及司机攀谈。就在他们注意力分散的瞬间,一个劫匪跳上了汽车。”目前还不知道这起抢劫事件是否针对菲佛,警方尚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张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