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日影院体验奥斯卡影帝《绝密飞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38 重庆晚报
8日影院体验奥斯卡影帝《绝密飞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继《世界之战》在内地影院打响后,今年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主演的《绝密飞行》将于本月8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这部耗资1.3亿美元打造的空战巨片由于画面极富视觉冲击力,让坐在影院的观众都能体验一把空飞电玩游戏的感觉。

  模仿《24小时》

  该片的故事情节似乎在模仿电视剧《24小时》,上演一出“反恐游戏”。美国海军制造的一架人工智能战斗机,意外被闪电击中后便拥有了自己的智力且不听指挥,到亚洲某地进行反恐行动,后果十分严重,三名飞行员开始对这架智能飞机进行
阻击。直到后来才发现智能飞机的诞生和美国华盛顿的政治风波有关,三名飞行员危在旦夕……

  特技画面炫目

  导演罗伯特·科恩为了让观众充分享受视听,特地邀请了美国退役海军上校做影片顾问,数字技术加上特殊的拍摄方式,片中令人震撼的惊险镜头目不暇接,最为经典的一段戏当属巨大的空中补给站的汽油补给管被毁坏,汽油顷刻形成了淡绿色的硕大圆环,刹那间寂静的空中显现出巨大的环形爆炸,壮丽异常。

  专业模拟战机

  影片以半科幻的手法将现实中战斗机以及无人机的发展和应用表现出来,对军事爱好者无疑有极大的吸引力。美国正在研制开发的隐形战机有波音公司的JSF“联合攻击机”X-32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X-35“天王星”。影片中的无人战斗机“艾迪”便以这两种战机为原型设计的。俄罗斯目前最先进的战机是苏-47“金雕”,影片中三位飞行员的“坐骑”便以此为原型。

  (记者 周秋含)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