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润发专心驭马演周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38 重庆晚报

  本报讯日前,周润发在香港屯门骑术学校完成了最后一堂骑马课,经过训练,发哥如今驭马如履平地,这也是他特意为明年五月开拍的电影《赤壁之战》做准备。

  吴宇森对《赤壁之战》作了很大修改,要还原周瑜的武将形象,而且重中之重就是策马迎战的场面。为了应付骑马的动作场面,几个月前周润发就开始在香港秘密操练骑术。

  对于骑马本身,周润发表示:“经过这么长时间,我觉得骑马最需要平衡能力,恰好我的平衡能力很不错,所以学得很快。至于骑马,更需要熟悉马的个性。”

  (刘 嵩)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