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配唱“二人转”“黄马褂”张世完成高秀敏遗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高秀敏过世后,导致她和张世、胡可等主演的电视剧《县令黄马褂》的后期制作一度搁浅,因为原定高秀敏将和其徒弟一起为该剧配唱“二人转”尚未完成。经过调整后,高秀敏的遗作将由她的徒弟胡艳霞以及扮演黄马褂的张世完成。

  前天,记者在录音棚里进行看到了胡艳霞和张世。由于过度伤心,胡艳霞现在说话的声音依然沙哑。“她突然离去,我们不得不再找一人配唱,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完成好她的遗
作。”胡艳霞告诉记者,她和高秀敏亲如姐妹:“我的生活一直靠姐姐扶持,如今她不在人世了,我有义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她生前未完成之事。”

  至于是否会延续高秀敏的演艺之路,胡艳霞说:“我再怎么努力,也赶不上我姐的成绩。不过,她曾对我说‘我是逗全国人民笑的,而你是逗我笑的’,还鼓励我学会将生活中的包袱抖到舞台上,一定也能娱乐大众。”

  在《县令黄马褂》中,高秀敏首次披上古装,饰演一个将军的夫人。张世告诉记者,高秀敏的古装扮相很可爱,而且在剧组不仅会唱“二人转”给他听,还给大家制造了无数欢乐。(黄笑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