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瀛首推《无穷动》 揭露成功女人背后的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54 中国新闻网
宁瀛首推《无穷动》揭露成功女人背后的故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9月15日至25日,国家话剧院将携《生死场》、《厕所》、《红尘》三部原创精品来沪举办2005第二届上海话剧周,这一由文新集团主办的活动将在上戏实验剧场和逸夫舞台演出8场,在演出规模和明星阵容上都要强于上届。九月的《TIMEOUT乐-上海》首先为你带来上海话剧周的全面解析。

  7月底,女导演宁瀛的最新影片《无穷动》宣布被选入62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地平线单元是威尼斯电影节除竞赛单元和非竞赛单元之外的三大主要单元之一,旨在展现全球电影最新的发展方向。《
无穷动》讲述的是四个成功女人的故事,他们因为同一个男人成为朋友,同时又互相背叛。片中的四个女人大胆、放肆,却又不乏真实,与其说是演员,不如说这就是她们生活中情感隐私的一次剖析式的展示。影片中对传统女性的审美进行了一次彻底的颠覆,四个女人吸烟、浓妆艳抹、放肆地谈性。

  光看这个噱头十足的框架,已经让人对此片有不少期待;而更大的动静是,本片主要角色扮演者除了专业演员李勤勤,还包括章含之、洪晃、刘索拉、平燕妮这几位响当当的文化性格兼具的成功女人——这样的一帮子传奇人物,再加上宁瀛,六个女人会带给我们怎样的一出戏呢?本期《TIMEOUT乐-上海》将抢先为你探访到这些成功女人背后的故事。

  消费热点将聚焦全球outlet的大行其道,告诉你如何在大牌换季打折的好时机里,掐好时机,果断出手,再加上巧妙规避汇率风险,教你如何在全球五大时尚之都“用最少的钱,扫最牛的货”,尽显个人的独特品味。

  本期的吃喝专题,将为你介绍上海八种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的聚会场所,从中高档的商务聚会,到联络感情的朋友聚会,再到其乐融融的家庭聚会,如何选择请客的身份和口味相符的地方,让宾主尽欢。

  一切详情,都会由《TIME OUT乐-上海》为你带来,秉承CityGuide的宗旨,为你预见全城白领们最时尚、最新、最IN的城市话题,发表最前卫的见解,挟裹在都市紧张生活中的你,偷得几分闲暇,一本杂志在手,让你即刻变成走在时尚最前沿的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