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9万英镑婚戒扔进泰晤士河 百万富翁将未婚妻告上法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2: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一名百万富翁银行家在得知前女友把一枚价值9万英镑的订婚戒指扔进泰晤士河后,决定把她告上法庭。

  女方从一开始就骗人住在伦敦西部肯辛顿的克里斯廷·舒米德雷40多岁,在银行业巨头摩根财团的德国与奥地利分部工作,每年的收入是100万英镑。他的未婚妻名叫伊娃·克恩,今年27岁。在诉状中,舒米德雷宣称,克恩哄骗他已经把订婚戒指扔进了泰晤士河,目的
就是想昧下这枚戒指,因此,舒米德雷要求克恩返还他9万英镑以及他送给她的20万英镑现金。舒米德雷还称,从他们初次相遇克恩就开始欺骗他,谎称自己出生在一个富有的家庭。而后又骗他说母亲去世了,父亲切断了自己的生活费,伸手向舒米德雷要钱。而事实上,克恩的母亲依然在世,就居住在克莱斯特彻奇,而她的父亲几年前就去世了。克恩还告诉舒米德雷自己是第一次订婚,而实际上2000年10月她已经嫁给了一个名叫迈克尔的人。在诉状中,舒米德雷称,如果他知道这些事实是不会向克恩求婚的。

  两人达成庭外和解在他们交往过程中,舒米德雷还给了克恩大量现金。今年3月3日,舒米德雷先给了克恩10万英镑,两周后又给了她5万英镑。5月份订婚之后,舒米德雷又给克恩的账户汇入了5万英镑。但是1个月后,克恩突然宣布取消和舒米德雷的婚约,并告诉他说自己已经把订婚钻戒扔进了泰晤士河。一气之下,舒米德雷将克恩告上法庭,要求返还购买戒指的钱和送给她的现金。不过,在法庭开始审理之前,两人已于8月30日达成庭外和解。在接受《独立报》记者采访时,克恩说:“我不想伤害任何人的感情,所以也不想讨论到底说过什么没说什么。”

  先例:鲁尼未婚妻怒扔订婚戒指在此之前,英国著名球星鲁尼的未婚妻也曾上演过扔戒指的一幕。去年7月,英国报纸刊登了鲁尼召妓的新闻,他的女友一气之下将订婚戒指扔进了避难堂旁边的浓密树林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