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忘不了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3:18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孙楠全新专辑将于9月中旬发行,日前他在北京拍摄了新专辑封面及歌曲《忘不了你》MV,同门师妹范冰冰出任了女主角。

  《忘不了你》MV的影像风格如同一部充满怀旧气息的电影,讲述了一个清纯凄美的爱情故事:孙楠扮演一个沉默寡言的摄影师,偶遇由范冰冰饰演的神秘女孩,女孩给摄影师带来了单纯快乐的时光,但突然有一天莫名地消失了,从此他便永远忘不了她。

  孙楠坦言,这个MV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它的情节性很强。在MV里,他与范冰冰有很多感情细腻的对手戏,同时还要说台词。孙楠一开始有点胆怯,幸好范冰冰很有经验,在拍摄中很快地把孙楠带进角色,给了他很多鼓励与帮助。在片场,孙楠一直称范冰冰是他心目中的影后,而范冰冰则称呼孙楠为“影帝”,大赞孙楠很有演戏天赋,能够把MV中的众多内心戏演得非常到位。

  孙楠新专辑的封面拍摄地选在一个坐落在湖畔的高级咖啡馆,摄影师在这里拍摄是为了把孙楠新专辑《忘不了你》的经典浪漫情歌风格视觉化,而且湖边咖啡座的场景正好与在后海边拍摄的主打歌《忘不了你》的MV配成上下篇,这组专辑封面照片延续了主打歌《忘不了你》MV的电影情绪感。MV里,由范冰冰饰演的神秘女孩与孙楠的最后一次相见就是在后海边的咖啡馆;在专辑的封面上,只有孙楠一人坐在湖边的咖啡座上,MV与专辑封面互衬着“忘不了你”的情节。

  这次孙楠的造型相当讲究,以简洁时尚、高品质的西服衬衫为主,孙楠沉稳内敛又不失浪漫深情的成熟男人气质自然地流露出来。拍摄现场光是负责孙楠服装、化妆的工作人员就达十个人,其中包括两个服装组,每组要负责十多套西服套装及配饰,他们是仅次于摄制组最忙碌的工作人员,精心地照顾孙楠造型的每一个细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