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花公子”频频放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43 新民晚报

  昨天,被西方媒体评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乔治·克鲁尼穿着深蓝色衬衫,套着笔挺的淡灰色西服,亮着招牌式的迷人坏笑,在大批警卫的簇拥下出现在新闻中心。这位“花花公子”在坐下后还不忘用他灰褐色的眼睛频频放电。

  投记者所好

  克鲁尼这次带到威尼斯的《晚安,好运》,是一部由他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该剧讲述的是美国早期电视记者的故事:20世纪50年代,电视新闻记者爱德华和美国参议院议员米卡瑟之间产生了矛盾。爱德华和自己满腔热忱的同事不畏议会的重重压力,坚持面对大众揭露真相。影片的内容严肃深沉,并不是以往人们印象中娱乐大众的美国片。但由于影片涉及到新闻自由话题,令全体记者感到亲切。因此,尽管克鲁尼在影片中只扮演了一个小配角,但大家的提问依旧劈头盖脸地“砸”向他。

  谈拍片感受

  克鲁尼的父亲是电视台的新闻主持人,5岁时,他就上了电视,和爸爸一起主持“脱口秀”节目。“我认为,当一个记者应该具备必要的责任感。”克鲁尼说。

  对于克鲁尼而言,最大的困难就是和演员们的合作。“他们都是好演员。作为一个导演,怎样整合他们的优点来达到自己的目标,是一件很费力的事情。”他接着开个玩笑:“为了了解半个世纪前新闻记者的状况,我抄袭了很多纪录片的资料。影片拍完之后,我想我得给他们写一封道歉信,承认我偷了东西。”

  开别人玩笑

  晚上,克鲁尼的《晚安,好运》就要在威尼斯举行它的全球首映了。两位当红影星小罗伯特·唐尼、杰夫·丹尼尔斯和克鲁尼自己都将在撒拉电影宫前的红地毯上亮相。

  从《肆虐暴行》中精神亢奋的劫匪,到《一日钟情》中潇洒风趣的单亲爸爸,再到《蝙蝠侠与罗宾》中的蝙蝠侠,克鲁尼在演艺事业上的游刃有余有目共睹。有记者问他,同时拥有“好莱坞最帅的导演”和“全球最性感男人”两个头衔的他,究竟喜欢当演员还是当导演?克鲁尼歪着头想了一会,又露出了微笑:“演员太辛苦了,总是演别人,而导演更累。嗯,我觉得你的职业还不错。”

  特派记者 张艺

  (本报威尼斯今日电)

  乔治·克鲁尼放电瞬间

  《晚安,好运》剧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