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道明昨木渎摆大腕架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4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卢晓欣记者俞亮鑫)由于陈道明的加盟而引来媒体广泛关注的大型“民歌系列”连续剧《茉莉花》目前正在苏州木渎镇拍摄。主角陈道明一头花白的造型使该剧成了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昨天令远道而来记者们失望的是,陈道明出场面对记者前后只有5分钟,并且答非所问。

  自《黑洞》之后,陈道明这次再度出演一个大反派顾绍棠,在戏中,他既是著名茶商
,又是青帮龙头,是一个为达到自己目的不择手段的人物。下午1时,记者们到达片场,正赶上剧组开拍下午的戏。陈道明坐在一张宽大的躺椅上,和陶红、贾一平演对手戏。片方称陈老师之前曾答应过,演完这场戏就出来接受媒体采访。

  谁知昨天在现场,许多记者一等就是2个多小时。直到工作人员告诉他,这些记者连午饭都没吃一直守到3时多,他才“千呼万唤始出来”,但面对十几家媒体他总共只给了5分钟,极不配合,并故意摆出一副大腕架子。记者们和他的对话也显得话不投机半句多:记者和陈道明的简短对话是这样的:“你这次扮演的是一个怎样的人物?”“坏人。”“他在戏里具体做了些什么事?”“坏事。”……诸如此类的枯燥回答,使采访陷入尴尬场面,并使众记者扫兴而归。

  陈道明在《茉莉花》中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