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寂寞“王者归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43 新民晚报

  以《无所谓》一曲一炮而红的杨坤,昨天携着自己的最新专辑《2008》来沪做宣传。发布会临时延迟了3小时,因为从长春飞来的杨坤,因航班暴雨而耽误了,恰巧应验了杨坤“雨男”的称号。

  感同身受现代人

  虽然事业已登上高峰,唱片公司更把专辑《2008》比喻为“王者归来”,但杨坤却在专辑中以一曲《我比从前更寂寞》表示心中的无奈。杨坤颇有感触地表示,自己为成名付出了不少,而其中之一的代价就是越来越寂寞。内敛的他又不会像歌词中所说的一样,“翻开电话簿”找人聊天,孤单的心事只有往肚里吞。

  追求完美有目标

  杨坤这次专辑的封套是他骑着白马的照片,颇有气势。可杨坤却说:“我不是王子,也不希望成为别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对杨坤而言,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音乐,而不是花费心思在外表上吸引人。他坦言目前音乐圈里有太多人在“混”,根本毫无实力。所以,听说自己被冠为实力派唱将,他表示那是好消息。歌手的天职是唱歌、唱好歌,虽然不愿做白马王子,但是却在不断地朝着成为“音乐王子”的目标奋斗,这才对得起观众。

  黄慧敏 蒋冉曦

  杨坤 本报记者 郭新洋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