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卫视全面调整节目让路《大长今》《玫瑰之约》停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本周起,热门韩剧《大长今》在湖南卫视开播,但细心的观众发现,老牌栏目《玫瑰之约》却停播了。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玫瑰之约》只是为给《大长今》让路暂时停播,此外其他许多节目也因《大长今》做了较大调整。

  湖南卫视总编室介绍说,《大长今》在韩国和香港等地创造的高收视率使他们做出这种选择,为了方便观众的收看,他们对全台的栏目进行调整,首先,每天19:30的《金鹰剧
场》缩短播出时间,由原来的每天2集电视剧改为只播出1集,而随后的《快乐中国930》、《晚间新闻》等也都提前播出,而老牌爱情速配节目《玫瑰之约》将在《大长今》播出期间暂停。

  《玫瑰之约》曾是国内同类节目的代表,也是湖南卫视有影响力的高收视栏目,开播六年来已经数次改版。前不久也有《玫瑰之约》将因收视率问题遭停播的说法,这次因为《大长今》拿掉《玫瑰之约》是否与此有关呢?湖南卫视对此予以了否认,但相关制作人员也表示,《玫瑰之约》栏目组的成员正在对节目制作情况做总结分析,将提交该节目的创新方案。

  “新主播”选拔接班“超女”

  信报讯(记者大鸣)“

超级女声”刚刚结束,湖南卫视又于本周推出了“仁和·闪亮新主播”主持人选拔活动,做出继续“霸占”观众娱乐时间的架势。

  据悉,这次面向全国公开选拔主持人的活动将历时半年,最终获胜选手将直接加盟湖南卫视“

快乐大本营”担任主持,同时有机会主持明年的“超级女声”比赛。

  这次比赛与“超级女声”一样仍提出“由观众来决定”谁是新主播,但与“超女”的不设奖励不同,这次比赛入围10强的选手都有可能签约湖南卫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