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嫣专栏 一位朋友的离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1:31 北京娱乐信报

  傅彪老师是我很敬爱的一位演员。我对他印象很深的是那次电视剧《妻子》开播,他和夫人张秋芳一起演了这部大戏。当时,傅彪老师和朋友约了几个记者一起吃饭,傅彪老师是那种心很细的人,一起吃饭,他是眼观六路,会把每个人照顾得都非常好,最后累坏了他自己,也没吃着什么。

  一位很好的人就这样走了,我很不喜欢傅彪八宝山葬礼的一些场景。每个来送别的明
星们都要经过一个人群簇拥的过道。有几位演员经过时居然对着人群以及记者们的镜头挥手致意,且满脸笑容。我在电视上看到了这一幕,心里很不舒服。

  不说了,这个葬礼结束了,一切归零!每个人都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活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