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陕西艺术节9月闹西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1: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陕西省第四届艺术节将于9月中下旬在西安举行,有20余台选拔出的新创剧(节)目在古城舞台一比高下,这也是对近三年来陕西舞台艺术创作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

  由陕西省文化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陕西省艺术节,自9月12日至26日将举行15天,参演剧目约25台,都是近三年来新创作的或进行过重大加工修改的优秀剧目。参加本次艺
术节的剧目每台演出两场,一场观摩,一场公演。参演的剧种有秦腔、京剧、豫剧、汉剧、商洛花鼓、话剧、儿童剧、民间社火舞狮等。

  目前已初步确定参加该艺术节的戏曲剧目有:陕西省戏曲研究院眉碗团演出的新编秦腔古装戏《杜甫》,陕西省戏曲研究院青年团演出的新编秦腔古装戏《雀台歌女》,陕西省京剧团演出的现代戏《雷雨》,陕西省民间艺术剧院演出的木偶剧《青蛙王子》,西安市豫剧团演出的现代戏《任长霞》,宝鸡市人民剧团演出的新编秦腔古装戏《牛县令传奇》,商洛市花鼓剧团演出的新编古装戏《大云寺》,洛南县剧团演出的新编秦腔古装戏《御史还乡》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