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郎昆蝉联06春晚总导演 第一时间盛邀赵本山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2:30 燕赵都市报

  2006年春晚总导演的竞标工作一直在低调进行,前日竞标结果出台,今年春晚总导演郎昆爆“大冷门”,成功蝉联。结果出来后,郎昆第一时间飞往沈阳盛邀赵本山。

  2006年春晚总导演的竞标在央视文艺中心的文艺部和戏曲·音乐部的六位导演中展开,虽然今年春晚总导演郎昆表现不错,但他参与这次竞标,已经是打破了头一年的总导演不参加第二年竞争的央视老传统。加上郎昆是戏曲·音乐部主任,按照风水轮流转的管理,明
年极有可能花落文艺部。因而曾有媒体猜测,称提出“以情动人”口号的《艺术人生》制片人王峥和打出“普天同庆、欢乐中国”旗号的《欢乐中国行》导演孙滨可能成为竞标的“黑马”,但是竞标结果仍是郎昆胜出,可以说爆出了“大冷门”。

  郎昆对明年春节晚会拟定的主题是“祝福中国”或“中华大拜年”,继续主打语言类节目。虽然郎昆是戏曲·音乐部主任,但是了解他的观众都知道,语言类节目是郎昆导演的“强项”。郎昆非常能把握春节晚会观众的心理渴求,他去年顶着压力,大胆改革春节晚会的节目架构,加大语言类节目的数量。

  据工作人员透露,郎昆在此次竞标结果出台后的第一时间飞往沈阳力邀赵本山参加明年春节晚会,本山也表示,“不管有多大的压力,只要观众想看我的小品,那我就不能歇着。”

  (郭慕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