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协助池珍熙香港录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2:3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煜)饰演《大长今》中闵政浩的韩国人气男星池珍熙,因与张学友拍摄《如果·爱》而成为好友。记者从百代唱片公司获悉,日前池珍熙已到香港为电影原声大碟录音以及电影的后期和宣传工作。他首次踏入录音室,张学友到场支持、指导,事后学友大赞他具有潜质,甚至可以推出国语唱片,而池珍熙也非常感激学友的指点,并用国语尊称他为“师父”。

  秘密到港多日的池珍熙,此行主要是为电影《如果·爱》的原声大碟进行录音。据悉,他将会灌录两至三首国语歌曲,日前已开始苦练国语。池珍熙在灌录他与张学友合唱的《命运曲》时,早已录好此歌的学友,抽空陪伴好友池珍熙到录音室,协助其录音。期间学友与池珍熙在翻译协助下,加上用简单的国语进行沟通,而学友更在拍子、国语及发音等问题上给了他不少意见,池珍熙亦表现得十分努力,不但经常将“谢谢”、“辛苦了”挂在口边,更用国语尊称学友“师父”。

  另从百代唱片得到消息,他们将担任《如果·爱》电影原声带的发行,并将于9月6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主演张学友、周迅、池珍熙以及该片导演陈可辛以及音乐总监金培达均将悉数出席。10月底,百代唱片将在全亚洲同步发行这张拥有国际巨星级豪华阵容的原声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