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宝莲灯》锁定“十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2:3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35集电视连续剧《宝莲灯》作为2005年央视大戏,从开拍伊始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瞩目,播出时间的调整,播出频道从央视八套到一套再到八套的变化也引起关注。

  《宝莲灯》的播出几经周折却“无心插柳柳成荫”地促成了此剧的未播先热,最终本剧被确定作为“十一黄金周”的献礼片,于9月26日始在CCTV-8“黄金强档”三集连播,贯穿
“十一”7天长假,这样不仅能令对此剧期盼已久的观众朋友看得过瘾,也为长假期间的电视剧荧屏献上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大餐”。

  作为一个流传甚广的经典神话故事,《宝莲灯》已有多个影视版本:1999年的国产动画电影版,2000年开拍的香港版20集电视剧,还有其他的舞台剧等。国产动画片版《宝莲灯》曾引起不小的反响。央视新版电视剧《宝莲灯》在总结了以往多版《宝莲灯》的基础上,打造了继《西游记》之后的又一部大型神话剧。与之前大家熟知的动画片版本相比,电视剧版《宝莲灯》的故事与人物都有很大的变化,情节线索更为复杂,并运用了大量的电脑特技和动漫效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