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灾民”摩根·弗里曼义卖赈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3:0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灾民”摩根·弗里曼义卖赈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6月摩根·弗里曼在上海出席某活动。

  美国艺人合力抗拒大飓风

  据新华社电当肆虐的“卡特里娜”飓风给美国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时,众多好莱坞影星、音乐人慷慨解囊,积极参与到赈灾活动中。家在灾区新奥尔良的明星如摩根·弗里曼、蒂姆·麦格劳等纷纷参与到赈灾活动中。

  加拿大籍女歌星席琳·迪翁大方地向美国红十字会捐献了100万美元,用于救济“卡特里娜”飓风灾区的灾民。饶舌歌手、“吹牛老爹”肖恩·康布斯和歌星JayZ也于1日宣布向美国
红十字会捐款100万美元,并呼吁其他艺人献出爱心。今年因《百万宝贝》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资深黑人影星摩根·弗里曼,从2日起为灾民发起了网上义卖活动,拍卖他即将发行的影片《命途多舛》的电影票,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给美国红十字会作为赈灾之用。新奥尔良市的大部分地区被洪水淹没,弗里曼就住在新奥尔良的北部。他说,“卡特里娜”飓风并没有摧毁他的家,只经历了狂风暴雨而已,比起其他灾民他是非常幸运了。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很热心。他将出席于当地时间2日晚举办的为美国红十字会募捐的电视马拉松音乐会。届时,亚瑟小子和“绿日”等著名音乐人都将登台演出。人们还将看到爵士乐歌手小哈里·康尼克和乡村音乐巨星蒂姆·麦格劳。两人的家乡都是这次飓风的重灾区之一———新奥尔良。

  此外,迪斯尼公司也于近日宣布将捐出250万美元,其中100万指定作为帮助儿童的专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