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别再打扰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5:02 重庆晚报
周笔畅:别再打扰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周笔畅回到广州了!下飞机当晚,她的班主任——星海音乐学院罗洪副教授特地为她接风洗尘。席上,她向所有关心她的歌迷呼吁:“我现在只想休息,希望大家能让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不要再打扰我身边的朋友和亲人。”

  周笔畅告诉笔者,她现在只想休息、睡觉,什么也不愿想。她说,一回到学校已有同学向她索要签名,休息时甚至还有一些外地来的歌迷追到宿舍门口。“这几天一直有歌迷给我发短信打电话,我不可能每个短信都回,于是就有人发短信来说我耍大牌”。歌迷不断的骚扰是周笔畅
眼下遇到的最大的难题。“我想回到从前平静的学生生活中,现在我最不想媒体去打扰我爸妈,我不想他们因为我而影响了正常生活”。

  因为参赛,周笔畅有一门专业课缓考,9月中旬这门课便要开考。今年大三的周笔畅还要面临两年的艰苦学业。一说起这些事,周笔畅就头疼:“我现在没法去想这些事。不管怎样,先休息好了再说。我总得先完成这两年的学业。”

  周笔畅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多想法:“我还是坚持毕业后继续去国外学习。眼下很多人关心我的新专辑,我认为要做自己最喜欢的音乐,专辑风格要类似陶喆、周杰伦。”

  (闻 玉)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