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魅力女生五强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5: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型社区系列文化活动———2005“体验万科生活”中最引人注目的“我就是魅力女生”选秀公益

  活动,经过两个星期的选拔,现在已经产生了五名实力超强的“魅力女生”。她们分别是文莹、王月娇、梁诗敏、张漾、胡耀之。

  在这次“我就是魅力女生”活动中,选手们为了在舞台上一展自己所长,圆自己的明星梦,个个奇招迭出,载歌载舞,各种音乐风格在这个舞台争奇斗艳,为活动增色不少。比赛进行中,文莹以一首《我要飞》、王月娇演唱的《眼泪》、梁诗敏演绎的《深情难了》、张漾带来的《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胡耀之献上的民族风情歌曲《苗家小阿妹》,使在场所有观众不由得送上掌声和欢呼声。这五名选手的精彩表演征服了所有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成为了这次“我就是魅力女生”活动的大赢家。

  此次“我就是魅力女生”是万科“生活体验之旅”大型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万科为此不惜重金打造,不仅仅是邀请了专业而权威的川音老师做为现场指导,还将给此次评选出来的五位“魅力女生”一次登台展示的机会,邀请她们于9月3日在万科·魅力之城,与成都赛区几位知名“超女”同台演出。整场活动从组织和安排上都体现了万科营造的温馨、和谐、关爱的万科大家庭社区文化氛围以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记者李姝实习生胡凌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