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何洁演红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5:3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哲)正当红的“超女”穿上红军军装,会是什么样子呢?你绝对不会想到吧,即将在贵州开拍的20集红色经典电视剧《红星照我去战斗》,日前把目光集中到李宇春、何洁身上,想让他们出演红军女战士。而记者昨天获悉,剧组方目前已经向“超女”的东家上海天娱公司发出了英雄帖,而天娱方已经口头答应,并着手安排她们的档期。

  据《红星照我去战斗》的制片人李晓艺告诉记者,本来他们并没有想到要邀请“超女
”加盟,但是剧组中一帮小年轻整天念叨“超女“,负责人们很好奇,于是特地找时间看湖南卫视,关注《超级女声》。结果,李宇春、何洁两位“超女”引起了制片方的极大兴趣。心急的舞美立刻开动电脑把李宇春、何洁“红军女战士”的定妆照给画了出来。照片上,两位“超女”英姿飒爽,颇有军人气质。剧组成员笑称:“这在演员必须到现场试妆、试镜的圈内,李宇春、何洁享受的可是超级待遇!”

  昨天,记者联系到天娱传媒,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口头承诺让两位“超女”出演《红》剧,现在正在调整她们的档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