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感动沈阳慈善晚会今晚举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6:3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感动沈阳慈善晚会今晚举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巧巧

感动沈阳慈善晚会今晚举行(组图)
成奎安

感动沈阳慈善晚会今晚举行(组图)
彝人制造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王海英 摄

  晨报讯(记者 陶毅)今晚,期盼已久的“感动沈阳”大型慈善晚会即将在辽宁大剧院与沈城热情的观众见面。届时,牵动人心的“十大慈善企业”、“十大慈善人物”以及慈善贡献奖(企业)、慈善贡献奖(人物)也将逐一揭晓。

  本场晚会可谓大腕云集、节目精彩,这场慈善人物和企业的大联欢势必将会闹热沈城的这个秋夜。而晚会的新闻发布会也将在今日上午10时于商贸饭店召开。

  18时开启星光大道

  今日18时,辽宁大剧院
门前将设有星光大道,所有参加“感动沈阳”慈善晚会的嘉宾都要经过这条铺有红地毯的星光大道步入现场,由一汽大众辽鲁代表处免费提供的8辆高级商务用车将把众多的企业界和演艺界明星带到观众

  的眼前,届时沈城观众将一饱眼福。也许这样隆重的星光大道只有在国

  际国内的重大颁奖礼上才能看到,但今晚,相信沈城的观众一定会亲眼见到红地毯上星光耀眼的那一刻。

  今晚确定走上星光大道的嘉宾有香港著名演员成奎安、家乡著名演员金巧巧、新锐组合爱乐团和少数民族的3位帅哥彝人制造。本地著名歌手范继红、周皓和白丽萍也会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此外,众多商界的知名人士、慈善人物也将一一亮相星光大道,当然,还有俊朗可爱的足球先生———肇俊哲。

  40名儿童齐声高歌

  今晚的“感动沈阳”慈善晚会在舞台设计方面,力求简约。在北京途锦创新文化公司的大力协助下,舞台设计简约而不失大气,优雅的风格和慈善晚会的格调融为一体,可谓十分成功。途锦创新的翟总表示:“在慈善晚会的设计上面我们可谓花尽心思,我们希望把最好的舞台效果奉献给热爱慈善事业的人们。”

  在晚会的开场和结尾部分,来自沈阳儿童活动中心的40名儿童将共同演唱《同一首歌》和《明天会更好》等经典曲目。40名可爱的小朋友听说能够参加此次慈善晚会,特意加紧时间练习。老师们表示,小朋友们参加过的活动不少,但这么刻苦练习还是第一次,看来今晚的小朋友也要与大歌星一起飙歌了。

  明星昨晚连夜赶到

  昨日下午,出席本次慈善晚会的爱乐团和彝人制造匆匆赶到沈阳。两个组合的成员都纷纷表示,今晚将用最动听的歌声来回报沈城歌迷。

  昨日深夜,成奎安和金巧巧也到达了沈阳。比起爱乐团和彝人制造来说,成奎安、金巧巧此行更加辛苦。“大傻”成奎安本来身体就不好,昨晚24时才抵达沈阳,为了就是能够赶上今日上午10时的“慈善晚会新闻发布会”,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而正在汕头拍戏的金巧巧也特意提前一天抵达沈阳,主要是怕受“台风”影响而耽误参加慈善晚会,看来金巧巧为了参加家乡的慈善晚会真是非常用心。

  今日上午10时,所有明星都将出席在沈阳商贸饭店举行的“‘感动沈阳’慈善晚会新闻发布会”。

  “感动沈阳”慈善晚会节目单
感动沈阳慈善晚会今晚举行(组图)
(节目如有变动,请以现场演出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