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快乐大本营杀出黑马 黄子佼有望加盟主持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7:38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9月2日专电(记者 明星)没有了“超级女声”的周末,湖南卫视的荧屏似乎并不寂寞,综艺栏目《快乐大本营》也开PK战,在2日晚将直接公布三位主持人何炅、李唯嘉、谢娜的观众短票结果,根据以往表现,结果实无悬念。

  但是,记者1日接到一条更为爆炸性的猛料,据圈内一知名经纪人透露,台湾金牌主持人黄子佼有意加盟湖南卫视,有望成为《快乐大本营》的新主持人。

  记者从这位经纪人口中得知,最近一直被“佼宝恋”的分手传言缠身的黄子佼,虽然极力否认分手的真实性,但闹得沸沸扬扬的传闻也要黄子佼身心疲惫,而且因为绯闻过多,在台湾主持事业备受挫折。在去年主持了华娱台的节目《全明星歌会》之后,黄子佼似乎更有意发展大陆市场,最近,在听说《快乐大本营》征选新主持人之后,主动与湖南卫视方面接洽,希望能够担纲新的《快乐大本营》主持人。

  记者随后致电《快乐大本营》栏目组希望证实此事,但相关负责人以准备在9月4日在重庆召开的第一场全国新闻发布会,工作繁忙而对此事拒绝回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