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曼谷举办“中国电影周”庆祝中泰建交30周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03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9月1日专电(记者袁原)曼谷“都市电影院”9月1日下午放映了讲述中国蒙古族英雄史诗的故事片《嘎达梅林》,揭开了“中国电影周”暨庆祝中泰两国建交30周年活动的序幕。

  为“中国电影周”揭幕的泰国教育部长差徒龙·猜森在开幕式上说,这次活动展播的电影内容涵盖中国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现实社会和风土人情等各个方面,是中泰建交
30周年之际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差徒龙说,华侨在泰国促进了两国文化的和谐交融,加深了两国的友谊交往。他希望这次电影周活动能进一步促进两国的文化交往,并用中文欢呼:“中泰友谊万岁!”

  这次“中国电影周”活动将在4天内分11场放映6部中国电影,其中既包括在国内获奖的《法官妈妈》、《灿烂的季节》等故事片,也有《暖》、《安居》和《荷香》等多次在国际电影节上参展和获奖的影片。

  这次活动由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主办,泰国

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承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