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NBA夏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29 南方都市报

  公牛续签钱德勒

  北京时间昨天,芝加哥公牛队宣布与球队受限制球员泰森·钱德勒续约,尽管俱乐部方面拒绝透露合同细节,但钱德勒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合同长达六年。

  “我很高兴这件事终于定下来了,接下来的六年都能继续为公牛效力对我来说像个梦
一样。”钱德勒说。这位2001年的榜眼在公牛的四年职业生涯中并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不过球队总经理帕克森在昨天还是表示,钱德勒上个赛季80场比赛的表现“是我们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上个赛季,公牛自1998年乔丹退役后,首次重返季后赛。

  完成了钱德勒的续约问题后,公牛队将把注意力放回另一受限制球员埃迪·库里身上,由于被查出心脏有问题,库里的未来被蒙上一层阴影,帕克森表示俱乐部会慎重考虑医生的建议再作决定。

  袭击艾弗森的球迷被监禁

  北京时间昨天,底特律地方法院宣布今年4月26日在活塞与76人的一场比赛中一名活塞球迷袭击球星艾弗森罪名成立,被判五天监禁。

  这位31岁名叫丹尼斯的球迷在那场活塞以99比84击败76人的季后赛结束后朝“答案”投掷了一枚硬币,除了五天牢狱生活的代价,丹尼斯还被罚两年内不许饮酒。

  韦伯遭罚款

  虽然就读密歇根大学时的洗黑钱丑闻已告一段落,但因为两年前在处理此案时又被控蔑视法庭,现76人队球星韦伯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被地方法院处以最高的10万美元罚款以及330小时的社区服务。

  记者 窦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