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强排名不会有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29 南方都市报

  中甲·第20轮前瞻

  目前联赛还剩下七轮,除厦门已基本确保一个冲超名额外,具备冲超希望的球队只有:长春、广州、浙江,接下来的每轮联赛对三队都至关重要。本轮榜首四强遭遇的对手均实力平平,如不出意外,本轮结束后,四强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不会有太大变化。

  长波vs广州

  从排名以及实力上看,两队不在同一档次。当从以往交锋纪录上看,广州并不占优势,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占据主场之利的广州队也只以1比0小胜。近四轮长波取得了三场平局,广州队主帅麦超表示,如果长波队拼死防守,比赛将会很难打。广州队能否打好这场比赛,取决于心态。

  长春vs河南

  有传言说,为了顺利拿下这场比赛,长春已花100万“搞定”了河南。对此,

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坚决予以否认。不管传言的真实性有多大,可以肯定的是,本场比赛不会有太多悬念。从双方以往交锋来看,长春占据压倒性优势。

  浙江vs成都

  本轮主场对成都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只有全取三分,浙江才能保持冲超的希望。

  厦门vs湘军

  这是本轮最没有悬念的比赛。“正副班长”的较量,将会以主场作战的厦门完胜告终。

  本报记者 魏必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