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其他大洲出线形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30 南方都市报

  [中北美]美墨大战

  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第一支出线的球队将在美国和墨西哥之间产生,而两队即将于本周六进行对话。美国主教练阿雷纳说:“墨西哥毫无疑问是我们的最大对手,美墨之间的比赛永远是好比赛。”墨西哥6场比赛拿到16分,在只有6支参赛队的大组中只需再得1分就能出线,美国队的压力相对大一点。他们胜利可出线,平局能出线的情况则需要特立尼达和多
巴哥同危地马拉战平以及哥斯达黎加做客巴拿马失败两个条件同时满足。

  所以,即使墨西哥自1972年来从未在美国赢过一场

预选赛,他们依然对球队在本轮出线感到乐观。刚转会博尔顿的墨西哥首席射手博尔戈蒂自信地说:“他们会拼尽全力,但我知道我们会赢。如果他们想证明有所进步,那就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证明。”

  [大洋洲]维杜卡领军澳大利亚

  今年6月的

联合会杯后,前澳大利亚国脚法里纳在国家队黯然下课,埃因霍温主教练希丁克火速赶来救援,在不辞去俱乐部职务的情况下兼职澳大利亚主教练,本周六同所罗门群岛的大洋洲杯决赛(同时也是大洋洲的
世界杯
预选赛,两回合后的胜者获得附加赛资格)是他上任后的第一次亮相。

  由于队长摩尔缺席,希丁克将队长袖标交到了维杜卡手上。后者日渐衰落的职业生涯于本赛季在米德尔斯堡有了起色,这次能得到国家队领袖的荣誉更加激动:“这对我来说是个大惊喜,因为有的是比我资历老的球员。它是一个伟大的荣誉,我迫不及待了。”

  第一次指挥澳大利亚的希丁克表现得很慎重,他表示要到周六开球前才能宣布出场名单。希丁克的任务是将澳大利亚带进德国世界杯,对他来说困难的不是在大洋洲赛区的比赛,而是同南美区第5名球队的两回合附加赛。澳大利亚只有1次世界杯经历,那已是1974年的事了。过去4届他们都是大洋洲冠军,可惜先后在附加赛上输给了苏格兰、阿根廷、伊朗和乌拉圭。维杜卡表示他此生最大的梦想就是代表澳大利亚出征世界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