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个男人一台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33 南京晨报

  李安:徐克替我圆梦

  外界一直很好奇,李安10多年前就拍过《喜宴》这种同性恋题材片,时隔多年后,他在《断臂山》中为何还会对这个话题感兴趣。李安却说,《喜宴》的主轴在“家庭”;而《断臂山》谈论的则是“爱情”,两者完全不同。《断臂山》叙述的是一段最艰难、最不可能结合的爱情故事,这是深深吸引李安的地方,“大家在观看这部电影时,不妨把性别撇在一
旁。”

  李安表示《七剑》的最后一幕中,甄子丹与孙红雷在窄巷中决斗的场面拍得很精彩,以前他拍《卧虎藏龙》时本想安排章子怡和杨紫琼在窄巷决斗,后来因太困难没拍成,而《七剑》正好帮他完成了这个梦想。

  徐克开起武侠讲座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七剑》放映结束之后,全场掌声雷动。精通英语的徐老怪非常激动。徐克用英语滔滔不绝地向各国记者讲起了中国武侠电影及武侠文化的起源、发展及特点,简直在上一堂武侠文化课。结束后,连主持发布会的马可·穆勒都开玩笑说:“徐大侠在给我们做简短讲座呢,获益匪浅啊。”

  吴宇森是来寻开心的

  昨天吴宇森的短片《双双与小猫》亮相电影节短片单元,虽然只有19分钟,但凭借温馨的画面打动了观众。看完后,许多中国记者不禁发出感叹:想不到一向只会拍《英雄本色》、《变脸》等“硬汉式”影片的吴宇森竟然可以拍出这样朴素感人的片子。

  不过吴宇森看来一点都不像来参加比赛的,除了应邀参加各项仪式外,他整日带着太太在威尼斯逛街。

  作者:宋展云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