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道明《茉莉花》遭“情感绑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民歌传奇剧《茉莉花》,因为有了陈道明的加盟引来各媒体的争相追捧,昨天记者得以进入正在苏州木渎古镇一隅封闭拍摄的《茉莉花》剧组,在对几位演员的采访中,陶红、贾一平、李宗翰都众口一词地大赞陈道明,打破外界关于陈道明在现场十分严厉让其他演员望而生畏的传言,而陈道明则在接受采访的匆匆8分钟里再显大腕风范。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陈道明和以往一样吝啬言辞,对于自己在《茉莉花》一剧中的角色始终只肯用“坏人”两字来陈述。剧中陈道明演的青帮老大虽然做尽坏事,但是唯独对自己的女儿百般爱护,记者
试图用女儿的话题撬开陈道明的嘴,但是他一句在生活中自己当然也是个好爸爸之后,便重申了他在媒体面前一贯的原则,“我不谈个人生活。”在这部戏中,陈道明不仅自己设计了灰白头发造型,自己找来剧中要用的扇子和拐杖,而且自费订做了剧中的戏服,他笑称这“给剧组省了不少钱”。

  说起出演这部戏的初衷,陈道明不改本色,没有任何字句吹捧这部戏,毫不顾忌地给出四个字:“情感绑架。”然后解释说,因为和投资方合作过两部戏,成为朋友了,推不了,戏本身就是纯粹的商业片。作为一位多年来很少有电影问世的影视界大腕,陈道明表示在他的观念里从来没有电影和电视的界定,而上一次参演的《无间道3》对他来说也并不见得是一部好的作品,下一次的电影对于观众来说可能还遥遥无期。
陈道明《茉莉花》遭“情感绑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