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宣布将实施剖腹产 生儿子就叫伦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9: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即将临产的布兰妮日前宣布自己准备选择剖腹产,并且如果生的是儿子,她将为他取名“伦敦”。布兰妮说:“从小我就打算好了,如果生男孩就要叫他‘肖恩·普赖斯顿’或‘伦敦·普赖斯顿’。伦敦很美,不是吗?如果是女孩,我希望她叫‘阿狄森·夏伊’,这名字很可爱。”布兰妮与贝克汉姆夫妇可谓形成有趣对比,这对英国夫妇用纽约地名“布鲁克林”来命名自己的儿子,因为维多利亚恰在布鲁克林受孕,而布兰妮则称自己是在英国之行中爱上丈夫凯文的。

  布兰妮的预产期在今年10月,但“小甜甜”自然受不了顺产的痛苦,与母亲商量后,她选择做剖腹产手术。在接受《ELLE》杂志采访时,布兰妮说:“我觉得我会选择手术。我不知道为什么,但希望如此。妈妈对我说生孩子是她这辈子经历过最痛苦的事情。要是不剖腹产,我肯定会大叫‘给我麻醉吧!’但愿我的体力能受得了。”

  布兰妮还承认说遥望身为人母的日子让她觉得很恐怖,但却将她和家人拉得更近了。她说:“生孩子让人很兴奋,而且还能促进家庭团结———因为在此期间,家中很多秘密也就随之公开了。”她说丈夫与前妻曾有过两个孩子,因此在她怀孕期间给了她很多支持,而生产时,丈夫也将在产房陪伴自己。

  日前,这对小夫妻正派人

装修他们位于路易斯安纳州肯特伍德老家的房子。与此同时,住在那里的布兰妮家人也因为“卡特里娜”飓风袭击的关系搬到了德克萨斯州。布兰妮在加州马利布的家中目睹家乡的住宅被飓风毁坏后很着急。知情人说:“布兰妮一直关注着电视上对飓风灾难的报道,并十分担心自己家人的近况。直到家人转移出灾区,她才与他们联系上。虽然与新奥尔良相比,肯特伍德只受到了轻微的影响,但布兰妮的家人当时没有选择,为了以防万一只能提前搬离。”张悦编译(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