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9月起假唱假奏将受处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0:3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为深入贯彻执行国务院新修订的《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文化部日前发布《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并与新条例一并自2005年9月1日起施行。

  细则规定,演出经纪人员的资格认定办法,由全国性的演出行业协会制定,而全国性的演出行业协会在建立演出经纪人的资格认证制度、促进演出经纪活动规范发展方面的职能也被进一步明确。

  对人们十分关注的假唱、假演奏问题,细则指出,假演奏和假唱一样,将依法受到严肃处理,并在第二十八条明确界定:假唱、假演奏是指演员在演出过程中,利用事先录制好的歌曲、乐曲等代替现场演唱、演奏的行为。(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