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威尼斯渐入佳境《断臂山》出催人泪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1: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威尼斯当地时间昨晚,李安执导的《断臂山》在评委和观众面前集体亮相。在此之前,包括媒体在内的一些人举行了秘密试映。大家对这部影片的反响相当不错,认为其中演员表演细腻生动,对白催人泪下。

  该片定于当地时间昨天晚上举行正式放映。据了解,该片在放映后,受到了一致的好评。包括《FocusFeatures》在内的很多媒体都给出了很高评价。评论认为,《断臂山》主要
讲述的是男人的细腻情感,但影片拍得非常严肃而有深度,一如李安的风格。而且将美国西部的美丽景色尽收在该片中,使得影片既有细腻的情感,也有史诗般的风格。这比李安上一部作品《绿巨人》有了极大的飞跃。

  有媒体将《断臂山》与李安于1999年拍摄的《与魔鬼同骑》相比较,认为也有很大的超越。“如果说当年的李安尚未成熟,那么这部《断臂山》则称得上是他迄今为止最好的一部作品。”一位名叫玛莎·菲舍尔的影评人称赞这部影片拥有“让人眼睛湿润的情节、让人感动的台词”。

  对于该片,李安本人也充满期待。他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断臂山》和我以前拍摄的影片都会不同,尤其是我在好莱坞拍摄的影片。它的成本比较低,整个叙事的风格、手法都会很特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